年糕-绛

佛系老咸鱼,随缘更新

     
     小时候他就很喜欢他,像所有崇拜偶像的小孩那样收集他的一条条消息、报纸杂志的图片做成剪报。他想:“真好,Mr.Stark很受人欢迎这样我就不会错过他的消息了。”剪报做了一页又一页,他将它们归置在一个硬质牛皮本里,想着以后还可以保存很久很久。

       稍长时有次去展览May给他买了钢铁侠相关的周边,他捧着头盔仰着头看向她,眼里荡起一圈圈的波纹。“May,真的可以吗?我是说拥有它。”边说边握紧了手中的面具。“当然,”她弯下腰揉揉他细软的头发温声回道,“Peter你值得拥有它。”

       危机来的时候他像他一样举起了手,用自制手甲对准了机器,后一秒伴着一句”Nice work, kid.”机器被打得倒飞出去。他转身看着他飞远,刚才还充斥着不安害怕的心现在只余欢喜与激动。他想:“今天见到Mr.Stark了呢,怎么办,不知道我刚才表现的好不好,他会不会记得我啊。”

       后来Uncle Ben走了,他总会想起Uncle Ben的那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May每天都很忙但从未忘记陪伴他。他将自己蜷缩在床上陷进厚实柔软的被褥中,这样让他很有安全感。手指在本子已被摩挲起毛边的纸上游移,眼睛盯着衣柜的一角好似这样就能让他透过木板看到他只穿戴过一次的头盔和自制装备。

       纽约街头某天突然有了市民好邻居蜘蛛侠,他有着不算合身的战衣,故意压低但仍带着稚嫩汽水音的嗓子。他会扶老妇人过马路,帮小朋友救下挂在树上下不来的猫咪,帮忙抓捕坏人比如用自制蛛丝将对方捆在原地,每天将这些记录在他的小簿子上。May总是让他远离危险,一定要掉头就跑。他总是一边点头附和May,一边盘算着明天要做些什么。

       那天他照常过完纽约好市民的一天回到家时看到沙发上和May坐在一起的人愣了一下,随后佯装镇定的答话,心里已经被几句话刷屏:“是Mr.Stark耶,是真人吗?眼睛真好看。Emmmm我不会产生幻觉了吧,难道说我今天没睡醒不然怎么会看到Mr.Stark在我家。不管了,好开心【巴拉巴拉】”

       跟Mr.Stark进卧室单聊的时候还感觉像踩在棉花上一样不够真实。谈话时,他感觉自己脑海里充斥着两种声音“Mr.Stark在问我了我该怎么说才能把话圆过去。不行,我好紧张,不能在自己偶像面前丢脸,我怎么做能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点。”“近看Mr.Stark也超好看的啊,糟了,我刚才说了些什么啊,唔,不行不行,现在只想静静地看着Mr.Stark。”当他看到战衣被Mr.Stark从天花板上找出来的那一刻手疾眼快的将其藏在衣柜里然后堵住衣柜的门,想着:“还好没有看到我那一册子剪报和自制装备,不然被当成变态怎么办。不过我好喜欢Mr.Stark叫我睡衣宝宝,还想再听几次。”

 @圣瓦克莱 大大,目前只有上,拙劣文笔您先将就吃。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