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绛

佛系老咸鱼,随缘更新

       跟着Happy坐私人飞机到柏林的途中,他一刻不停地录制视频以缓解心里的激动和尴尬,一紧张就会忍不住的说话呢。但是没有看到Mr.Stark,不知道他会不会在目的地那里。任务前一夜他激动的一宿睡不着,在房间里来回走动不时将自己想说的话记录下来。Happy来敲门的时候,他正在回忆Mr.Stark叫他睡衣宝宝的事。连忙后空翻去给Happy开门,乖的像只小鹌鹑听着Happy说话,心里面在碎碎念:“我不能和Happy顶嘴,Mr.Stark会不高兴的,May姨说不高兴会长皱纹的。我不想Mr.Stark长皱纹,虽然他长皱纹也会很好看。”

       第二天一早一夜没睡的Peter早早的就换上了自己睡衣宝宝的战衣等待去出任务,Happy一脸惊讶的盯着他并问他穿的是什么,以及有没有看到房间里的箱子,随后推开了隔壁的门让他进去看箱子。“这里是门吗?我一直以为是壁橱什么的。”看到箱子里的新战衣,Peter开始语无伦次了起来。内心像是开满了花“Mr.Stark给我做战衣了耶,这是我收到最棒的礼物没有之一,不过以后Mr.Stark还会叫我睡衣宝宝吗?Sad。”

       他在任务地点找了一些遮掩物准备给今天参加的人一个大惊喜,两拨人分开站立表情略显凝重,他想要不我出去活跃一下气氛吧。身体上的行为总是比思维快,他还没想清楚完整出场式与开场白就一下子飞掠出去,顺手抢了队长的盾来了一段即兴开场。

       回去的时候Mr.Stark送他到楼下,一路上他都处于兴奋状态便用录像配旁白来缓解自己的状态,少年不知道的是他紧张到耳尖泛红。在Mr.Stark说话的时候,他一直盯着对方的眼睛静静的听,他想到每天清晨泡蜂蜜水时蜜糖荡开一圈圈的波纹和Mr.Stark的眼波如出一辙,差点忍不住笑起来最后憋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听到可以保留新战衣时一个激灵,整个人都愣了,不可置信的表情令Mr.Stark有些发笑。临走的时候他倾身过来,清浅的气息传来他觉得自己像是回到了小时春日野餐的地方有着数不尽的小雏菊,他想抱上去,也那么做了。耳边传来一句:“我不是想抱你,开车门而已,咱两关系还没到那地步。”他觉得自己整张脸都烧起来了,有些窘迫。

       后来的两个月里,他几乎24小时不间断的给Happy发消息,长的时候通篇均为大段大段的字母紧密的排列在一起,短的时候只有寥寥几个单词。Happy回复的时候很少,或者说从不。傍晚他坐在大厦的天台上啃着三明治,一边发消息一边想:“不知道Happy有没有告诉过Mr.Stark我的消息,我好期待下一次任务的。不知道我天天发消息他会不会厌烦,可是我也想让Mr.Stark知道我的动态就像我了解他的每一条动向那样。什么时候可以离他更近一些呢?我希望他能肯定我做的事呢,嗯,那一会再多做一些给Happy发过去吧,今天依旧充满元气。”

 

还是在原本电影里的剧情加上的我的脑补。

 @圣瓦克莱 大大中篇来啦,请食用。


评论(5)

热度(14)